佛山酷车旋律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我最摇摆

  • 2016-09-07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兰德酷路泽V6的车主是一位老客户,他在使用其它车辆的时候就经常到佛山酷车旋律做音响的改装升级工作,所以他对汽车音响改装方面的知识也比较了解,这次车主刚从4S店把车提回来就直接来到佛山酷车旋律做汽车的音响升级工作了。

兰德酷路泽V6进店升级音响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 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兰德酷路泽V6的汽车门板厚度要比大多数车好很多,但是汽车门板内部的隔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既能够减少共振噪声对声音品质的干扰,又能够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一些。

车门贴隔音


前声场听爱卓中低音安装效果


    车主为兰德酷路泽V6选择的声场喇叭是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 两分频套装,它的音盘使用的是特殊的合成音盘,其材质轻盈,可以配合较小的磁铁系统和音圈使用。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28mm软球顶高音,其频率共振较低,但频响范围很高,用其来听音很容易让人有种如痴如醉的感觉。

听爱卓高音安装效果


分频器接线细节


    汽车的后声场喇叭使用也是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 两分频套装,但因为前后声场喇叭的位置不同,线路结构也有很大的茶杯,所以佛山酷车旋律的改装技师根据前后声场喇叭不同的特点对其使用了不同的改装工艺,改装完成后从外观上看很难看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后声场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安装效果


后声场摩雷听爱卓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 高音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轻扬的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7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